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奏鸣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章——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2021年学生春季运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05-21编辑:学生处

  莺飞草长日,正是运动时。在阳光明媚,花香四溢的春夏之际,为增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丰富科研业余生活,重庆学院(重庆研究院)2021年学生春季运动会于202156日——517日举行,来自各学院(研究所)的数十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为鼓励同学们都参与到体育锻炼中,本届运动会设计了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丰富多样的项目,包括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拔河、五人六足、丢沙包、跳长绳等。赛场上,每一位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精力充沛地进行各项赛事,欢呼声、加油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参赛选手们“羽”动人生,“乒”出干劲,逢投必进,博出精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在这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运动氛围中,同学们卸下了学习和生活的压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展现了个人风采,彰显了青春的活力与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协作精神,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 

 

拔河比赛现场

 

多人跳绳 

 

沙包比赛颁奖

 

羽毛球男双比赛现场

 

羽毛球混双比赛现场

 

羽毛球颁奖合影

 

乒乓球女单比赛现场

 

乒乓球男单颁奖合影

 

5v5篮球激烈现场

篮球运动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