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07-08编辑:纪监审办公室

  202177日,重庆研究院纪委召开扩大会议,研讨上半年纪监审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主持,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内部审计工作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纪监审办公室负责人关于重庆研究院2021年上半年纪检、巡视整改监督、内部审计、科研诚信等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各参会人员对我院纪监审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并从监督内容、监督方式、能力提升等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永波对各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及内审工作组成员为我院纪监审工作的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治疗;加强主动学习,提高自身纪检监督审计工作业务能力;要时刻牢记我们作为“国家队”、“国家人”,须时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切实为我院科技创新工作保驾护航。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