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砺行扬帆” ——中科院重庆研究院2021年学生工作队伍团建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21-07-14编辑:学生处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加强青年学生教育引导与管理服务工作,提升我院学生工作队伍的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增进团队沟通与交流,2021710日,学生处组织开展了以“凝心聚力,砺行扬帆”为主题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学生处老师、各学院辅导员、各中心学生工作负责人和全体学生干部三十余人前往渝北玉峰山森林公园内(铁山坪)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所有成员随机组成了3支战队,并确定了队长、队名和口号。成员们精神饱满、敢为人先,摩拳擦掌地想为队伍获得好名次。在互相协助与配合下,各战队积极解决困难,逐一攻克了“群龙取水”、“合力筑塔”、“乾坤大挪移”、“世界旅行”“急速60秒”等等兼具趣味性和竞技性的团队项目。欢声笑语和呐喊助威声在山林中回响,大家的心逐渐地凝聚在了一起,队员间的互相鼓励和取得成绩的喜悦让人忽略了30多度的高温和路途的疲累。 

  通过此次户外素质拓展团建活动,学生工作队伍的成员们切身体会了团队的力量,学会在团队中彼此信任、沟通协作,互相鼓励共同解决困难。成员们增加了交流和了解,为日后的工作协调与配合打下更牢固的基础。 

   

  “打牛队”诞生 

    

  “Double Kill诞生 

    

  “排山倒海” 

    

  “六芒星” 

    

  “给你我的心” 

    

    

  “合力筑塔” 

    

  “乾坤大挪移” 

    

  午餐时刻 

    

  “数字猜猜猜” 

    

  “群龙取水” 

    

  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