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开展“七一”慰问走访活动

时间:2021-07-16编辑:党委办公室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715日,重庆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慰问重庆研究院获得市级党内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陈永波详细了解询问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职工群众中传播正能量,凝聚起热爱党、跟党走的强大共识。陈永波表示,大家作为科技工作者的一员,坚定信仰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发扬科学家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检视工作成效的标准,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身份,要心系“国家事”,扛起“国家责”,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奋斗! 

  党员们感谢重庆研究院党委的关心,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重庆研究院和重庆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慰问优秀共产党员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