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成功举办元旦联欢系列活动

时间:2022-01-05编辑:学生处

  为丰富元旦假期留院学生的假期生活,重庆研究院分别于11日下午、13日晚举办包饺子活动和联欢活动。 

  包饺子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协力合作。食堂的工作人员在一旁传授有关包饺子的方法与实用技巧。活动末,同学们品尝亲手包的饺子,感受着来自重庆研究院的节日暖意。 

  “尽情欢乐,喜迎元旦”元旦联欢会活动上,主持人宣读游戏规则。随后,大家自行组队进行闯关游戏。在场的同学大多是初次见面,但通过组队完成“你划我猜”、“舒尔特方格”、“齐心踢毽子”、“桌面掷水瓶”等游戏迅速熟悉起来。轻松有趣的氛围让大家敞开心扉进行合作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又美好。   

  元旦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创造了互相了解的机会。同学们在轻松的交流环境中认识自我,结交朋友,感受到了过新年伊始的快乐气氛。

   

   

  元旦联欢活动现场 

    

  等待入场签到的同学们络绎不绝 

    

  同学们在玩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