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获成都分院系统2022年篮球比赛冠军

时间:2022-03-18编辑:党委办公室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召开,激励动员广大职工以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各项科研事业,3月18日,重庆研究院组队参加中科院成都分院系统2022年篮球比赛并获得冠军。党委副书记陈永波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有来自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共8支参赛队伍。比赛中,重庆研究院篮球队冉义国、闪锟、刘基权、李昊、李庚霖、陈柯嘉、郑磊、黄威、黄周昶(按姓氏笔画排序)9名队员,在场上努力拼搏,进攻时,密切配合、敢打敢拼,努力投进每一个球;防守时,全力以赴、毫不退缩,奋力抢下每一个篮板,每一名参赛队员都投入了全部的激情与努力。最终重庆研究院篮球队在取得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场胜利,最终拿下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出重庆研究院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团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青年科技工作者推动重庆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队员合影 


积极拼抢 


努力拼搏 

获得冠军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