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国科大重庆学院召开市教委年度财政财务收支
审计准备工作汇报会

时间:2022-03-29编辑:

  328日下午,国科大重庆学院召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准备工作汇报会,院长袁家虎,党委书记、副院长韦方强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主持。 

  重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成立工作专班,袁家虎院长为组长、相关院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审计准备工作组,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在部分高校和直属单位开展年度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资料准备和审计自查工作。  

  会上,各部门就通知要求的重庆学院财政财务收支、预算编制及执行、内部控制建设与执行、绩效工资政策执行、学科建设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基本建设或大型修缮管理等方面的自查情况进行逐一汇报,审计准备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进行逐一点评,对自查不到位、资料准备不充分的部门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市教委审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资料准备,严肃认真开展审计自查,务必保证审计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