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纪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04-13编辑:

  4月12日下午,重庆研究院召开纪委扩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主持,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干部等参加会议。 

  陈永波传达了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他强调,各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部署,自觉运用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监审办公室汇报了2022年纪检、监督、内部审计、科研诚信与学风建设工作要点,与会人员根据工作要点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对我院2022年纪检监督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永波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各纪委委员、纪检委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各纪检委员要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在支部充分发挥好监督作用,紧盯酒驾醉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人和事,发现苗头性问题及时提醒,早发现早治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共同努力为我院科研人员营造一个安心致研、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对照典型案例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现场

领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