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组织参加中科院2022年度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2-05-13编辑:

  5月11日下午,重庆研究院组织参加中科院2022年度科研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院长袁家虎,党委书记、副院长韦方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科研道德委员会主任陈永波,科研道德委员会委员及科研道德委员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2年中科院科研诚信建设重点工作,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科研道德委员会主任张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研诚信建设重要论述精神,扎实贯彻院党组有关部署,立足国家队主力军基本定位,凝聚科研人员共识,做科研诚信建设的引领者、示范者;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巩固已有的诚信建设成果;坚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以体系建设支撑诚信治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以厚重院风滋养良好学风;强化底线思维,落实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持之以恒、行之以稳、落之以细,为科研诚信建设支撑中科院高质量发展作出实在贡献。 

  会议还发布了《关于在科技奖励推荐过程中常见问题的诚信提醒》。 

视频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