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市科协副主席颜朝华一行调研重庆研究院

时间:2022-05-20编辑:

  5月18日,重庆市科协副主席颜朝华一行调研重庆研究院,重庆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陈永波参加。 

  座谈会上,陈永波书记对颜朝华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重庆研究院基本情况、近年来的科技创新成果、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弘扬科学家精神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颜朝华对我院在智能制造、三峡环境、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等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双方围绕践行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内核的科学家精神,深入推进实施弘扬科学家精神教育,通过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科学家精神教育等主题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热爱科学、献身科学的浓厚氛围。 

  会后,颜朝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重庆研究院创新成果展、超净间实验室和3D打印实验室等。 

座谈会现场 

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