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中科院重庆研究院 国科大重庆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17编辑:教务处

  6月13日上午,在重庆学院主楼前草坪上,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院长袁家虎,党委书记、副院长韦方强,党委副书记陈永波,研究生导师,全体毕业生和部分在读研究生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袁家虎发表致辞,他对毕业生在疫情之下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肯定和祝福。他强调,未来的环境中,挑战和机遇并存。他期望毕业生们,一要认识到未来大有可为;二要学会自省,全方位提升自我;三要保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和态度。 

  党委书记韦方强宣读了《重庆研究院 国科大重庆学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建议授予王言丰等68人学位的决定》。 

  导师代表陆文强研究员向毕业生及导师们表示祝贺,祝愿各位毕业生在今后的道路上披荆斩棘、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毕业生代表王言丰发言。她表达了对国科大、对重庆研究院、对导师的感激与不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到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并祝愿重庆研究院和重庆学院越办越好,各位同学前程似锦,再创佳绩。  

  在欢快的乐曲中,毕业生们依次上台,党委书记韦方强、党委副书记陈永波分别为自招研究生、代招研究生一一颁发证书,院长袁家虎一一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袁家虎致辞

韦方强发言

导师和毕业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