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国科大重庆学院)成功举办“篮来北往 球场再会”主题篮球赛

时间:2022-06-16编辑:学生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值此毕业之际,学生处指导院学生会于6月8日至6月15日成功举办“篮来北往 球场再会”主题篮球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和部门的5支团队参加团体赛,9人报名个人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大展身手,配合默契,异彩纷呈。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职工队获得本次篮球赛的团体冠军,对不队和唱跳rap队分别获得团体赛亚军和季军。闪锟将个人赛冠军收入囊中,刘千山获亚军,杨冬获季军。党委副书记陈永波为本次比赛中的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此类体育竞技比赛的开设,不仅丰富了我院师生的课余生活,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本次篮球赛中,参赛选手们的卓越身姿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象征着重庆学院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 

赛场上的精彩瞬间 

陈书记与获奖团队和个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