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组队参加成都分院“科苑杯”乒羽联赛获多项佳绩

时间:2022-07-08编辑:工会

  7月4日至6日,重庆研究院组队参加中科院成都分院“科苑杯”乒羽联赛获多项佳绩。院长袁家虎参加所局级领导羽毛球比赛并获得季军,副院长刘鸿参加所局级领导乒乓球比赛并获得冠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波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我院组队参加男双和女双两个项目,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共49选手参赛,重庆研究院共有3队选手参加男双比赛,分别为谭彦虎、杨一宁;周祥东、李云龙;向阳、吴鑫。2队选手参加女双比赛,分别为李徐、刘露;文雯、陈瑾然。经过激烈角逐,5对选手均挺8强,其中向阳和吴鑫获得羽毛球男双亚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分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成都分院系统单位共有105位选手参赛。重庆研究院共派出男单和女单选手各2人参赛,分别为陈飞、陈乔;叶君飞、徐卉。在激烈搏杀中,4位选手均挺近前8强,其中徐卉获得乒乓球女单冠军。 

  在本次比赛中,重庆研究院的队员们奋力拼搏、敢抢敢拼、全力以赴、永不言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重庆研究院职工和学生积极向上、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推动重庆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羽毛球队合影

乒乓球队合影

乒乓球比赛精彩瞬间

羽毛球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