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纪委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约谈

时间:2022-09-08编辑:纪监审办公室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树立廉洁勤俭的优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8日上午,重庆研究院纪委开展2022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约谈。 

  纪委书记陈永波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持续抓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体约谈了综合办公室、资产财务处、德勤物业公司等负责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院党组实施办法,坚持过紧日子,弘扬清正廉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各部门负责人既要带头严守纪律,又要加强对本部门党员职工特别是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严防发生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车私用、奢侈浪费等问题,共同形成监督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监审办公室还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重庆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向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领导干部、各研究所各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院属企业负责人等发送廉洁提醒短信。同时设置举报邮箱和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jw@cigit.ac.cn  

  举报电话:65935419 

约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