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骨干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3-01-12编辑:党委办公室

  19日下午,根据重庆研究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视“回头看”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计划安排,重庆研究院组织召开骨干人员座谈会,集中征求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重庆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陈永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参会人员从自身科研实践出发,直奔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重庆研究院、国科大重庆学院改革创新发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团队及个人工作考核、研究生培养以及后勤保障质量等问题,提出了坦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陈永波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院领导班子将制定任务清单,认真分析研究,细化工作举措,同时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深刻领悟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论断,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聚焦主责主业,上下同心、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共谋发展,为重庆研究院、国科大重庆学院更美好的未来贡献科技力量。 

  重庆研究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研究所负责人,各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陈永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