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9编辑:党委办公室

  浓浓暖意,殷殷真情。117日,重庆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永波走访慰问了重庆研究院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乡村振兴一线干部、生活困难党员群众代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中,陈永波代表重庆研究院党委和工会感谢他们对重庆研究院科技创新发展付出的努力,了解我院疫情防控及长期奋战在西藏冰湖等极端恶劣和艰苦的环境条件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党员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需求。陈永波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尤其是深刻领悟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重要论断,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结合中科院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职工群众中传播正能量,齐心协力推动重庆研究院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