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政治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第五次专题会

时间:2023-02-10编辑:党委办公室

  2月6日,重庆研究院召开政治巡视“回头看”整改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及第五次整改工作组会议,专题研究政治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院长袁家虎、党委副书记陈永波、副院长刘鸿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韦方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整改工作最新进展情况,以及政治巡视“回头看”党组书记点人点事整改报告和发展改革方案内容汇报,并就推进我院改革发展进行深入研讨,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政治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整改领导小组成员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解决问题的意识、知责担责的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部门和领域整改工作;各部门要本着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对重庆研究院高度负责的态度,要始终保持整改工作的高度紧迫感、责任感,一把不松、一抓到底地开展好政治巡视“回头看”各项整改工作;要聚焦突出问题,全面解决体制性障碍、机制性梗阻、制度性漏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解决群众关切问题、促进中心工作、推动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重庆研究院政治巡视“回头看”整改领导小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