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获2023年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足球赛亚军

时间:2023-05-09编辑:工会

  424日至28日,重庆研究院工会组队参加2023年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足球赛并获得亚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永波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有来自成都分院系统各单位共11支参赛队伍,赛程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依次进行。小组赛时,重庆研究院对阵中科唯实、中科信息和生物所并取得3连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时,重庆研究院以4:1的比分战胜生物所进入决赛,但在决赛时憾负光电所,最终重庆研究院足球队获得2023年成都分院足球比赛亚军。参加此次比赛的队员有:3D打印中心于宁、学生代河林、微纳中心刘双翼、北斗导航中心孙小勇、科技处孙萌、学生张光权、学生陈鹏、科技处高文杰、学生梁众、大数据中心熊棣文(按队员姓氏笔画排序)。他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努力得分,他们在进攻、防守、传球和射门等各个环节组织有序、配合默契、敢拼敢抢、全力以赴。 

  本次比赛为足球运动爱好者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了全民健身良好氛围,引导广大职工和科研骨干更多地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充分展现出重庆研究院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及团队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推动重庆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