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纪委开展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约谈提醒

时间:2023-09-27编辑:纪监审办公室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26日,重庆研究院纪委开展2023年中秋、国庆节前约谈提醒。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永波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3年中秋国庆期间持续抓好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纪监审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集体约谈财务、公务接待、公车、食堂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督促有关人员认真履行监管职责,严防发生违规公款吃喝、奢侈浪费、公车私用等问题,形成监督合力。综合办公室、资产财务处和德勤物业公司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分管领域的警示教育和廉洁提醒工作,带头厉行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共同营造清廉过节的浓厚氛围。  

  重庆研究院纪委还向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中层领导人员,各基层党组织、研究所、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发送了廉洁提醒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