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课程开发验收论证会

时间:2024-01-05编辑:人工智能学院

  20241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重庆研究院”)科研综合楼416会议室召开了课程开发验收论证会,对《自动推理的代数基础》、《人工智能中的计算方法》两门课程开发成果进行验收。论证会邀请了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廖晓峰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穆春来教授和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肖国强教授、人工智能学院陈枫教授以及重庆研究院范树迁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对课程开发成果进行评审,廖晓峰教授任评审主席,教务处李向东处长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王丽以及两门课程全体开发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程负责人冯勇研究员、吴文渊研究员分别对《自动推理的代数基础》、《人工智能中的计算方法》两门课的课程大纲、课程讲义、课程题库、教学计划等进行了介绍和展示。专家组听取汇报并审阅了大纲、讲义、课件、题库等相关材料,质询课程负责人相关问题。专家组对两门课程开发成果予以肯定,提出逐步增加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完善题库等宝贵建议。  

  最后,专家组一致认为两门课程培养目标明确,教学内容、授课方式和考核方式设置合理,教学方法先进,课程大纲等资料完善,同意通过课程开发验收。 

     

  冯勇研究员做课程汇报 

   

  吴文渊研究员做课程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