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通知公告

【博士自招】(调剂)中科院重庆研究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拟接收调剂生公告

时间:2022-04-29编辑:

  2022年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拟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招收1名博士调剂生,招生导师为王化斌研究员,现将公告如下: 

  一、我院接收调剂生的基本条件 

  1报考单位为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2考生之前在我院进行的学术审核、专业课笔试、英语面试成绩必须达到及格线。 

  3申请调剂的考生需具有化学、生物(医学)、材料、计算机或机械等任一学习背景。 

  4、已参加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面试,面试成绩为不及格的考试不得参加此次调剂。 

  二、申请调剂程序 

  ()发送邮件 

  满足上述条件的考生需提前和招生导师进行沟通,导师同意后可以发送邮件到yzb@cigit.ac.cn申请调剂。邮件主题为“2022博士调剂+原报考专业+总分”,例如:“2022博士调剂+环境工程+190”。同时,以附件形式提交以下材料到上述邮箱。 

  1、 网上报名系统生成的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信息表(格式为word或者pdf)并将文件名改为“姓名+报名信息表”。 

  2、 硕士阶段盖章成绩单的扫描件,并将文件名改为“姓名+硕士成绩单”。 

  报名及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2254日。 

  注意:请考生按要求接收调剂考生格式要求发送材料,如未按要求填写和提交不予受理。 

  ()调剂复试 

  1、招生导师在报名者中进行筛选,筛选方式导师自定,拟定调剂复试名单。 

  2、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实名单,对于满足我院复试要求的考生,将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复试通知,同时在调剂复试前通过我院官网公示调剂复试人员名单。 

  3、未进入调剂复试名单的考生将不再另行通知。 

  三、调剂咨询联系方式 

  对调剂事宜如有问题需要咨询,请与我院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张老师 023-65935865导师联系方式:wanghuabin@cigit.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