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通知公告

【硕士自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

时间:2022-03-17编辑:教务处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国科大招生工作相关要求和我院实际情况,经我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分数线公布如下: 

    

  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见附件。  

  具体复试安排方案,我院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予以制定,复试具体安排后续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耐心等待通知,期间请勿来电,谢谢配合!  

  我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将在一志愿考生复试录取后进行,请拟调剂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官网研究生教育一栏中的信息发布。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教务处  

                    2022317  

 

 

   

  【硕士自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2022年硕士招生考试一志愿考生复试人员名单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