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通知公告

【硕士自招】(调剂)中科院重庆研究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系统开放通知

时间:2022-04-04编辑:

  我院2022年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即将开放,请各位拟调剂我院考生尽快报名。系统填报开放时间等信息具体如下:  

  1、生态学(071300)、光学工程(080300)、材料学(080502)、电子信息(085400)、材料与化工(085600)开放时间为4月6日上午9:00-4月7日上午9:00,调剂系统开放时长24小时。 

  2、符合条件的报名考生登陆研招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省市选择“北京市”单位选择14430中国科学院大学)进行申请登记,我院调剂报名以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报名为准。 

  3、我院资源与环境(085700)专业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代招,拟调剂此专业的调剂考生请选择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调剂系统填报调剂申请,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预计为4月8日上午00:00-24:00,调剂系统开放时长为24小时。具体以调剂系统开放实际时间为准。  

  4、电子信息(085400)专业分计算机方向和光学方向,2个方向的初试科目和报名条件都不相同,考生申请时计算机研究方向统一选择“大数据智能计算”;光学研究方向统一选择“光电系统”进行报名。 

  5、考生报名时需满足学信网调剂系统里设置的报考条件和我院调剂的相关要求。调剂相关规定以教育部文件为准,请考生报名前详细了解后再进行报名。 

  6、待考生正式录取后,在和导师的双选环节最终确定研究方向,原则上录取考生只能在录取专业下选择研究方向和导师,不得调整专业。其中电子信息(085400)专业计算机方向和光学方向的录取考生原则上也只能在同方向下选择研究方向和导师,具体的研究方向详见招生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