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支撑平台

温恒湿试验箱

 

 

 

 

 

 

 

 

 

 

 

设备型号HDGDS-150

购置时间201111

设备简介

恒温恒湿试验箱适合电子、塑胶制品、电器、仪表、食品、车辆、金属、化学、建材、航天、医疗…等制品检测质量之用。本机专门测试各种材料耐热、耐寒、耐干、耐湿的性能。本机可选择中文或英文液晶显示触控式屏幕画面,操作简单,程序编辑容易,人性化设计。可显示完整的系统操作状况相关数据、执行及设定程序曲线。运转中发生异常状况,屏幕即刻自动报警,显示故障原因及提供排除故障方法。恒温恒湿试验箱 FR-1204 恒温恒湿试验箱 FR-1204

应用范围

本产品品适用于电工、电子、仪器仪表及其它产品、零部件及材料在高温湿热环境下贮存、运输、使用时的适应性试验。

技术参数

温度范围:0℃+100℃(高温、低温范围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定制,不同的级别试验温度要求。)

温度波动度:≤±0.5℃(可根据用户需求提高至0.1℃

温度均匀度:≤±2℃(可根据用户需求提高至0.5℃

湿度范围:30%98%R.H(可按客户要求定做)

湿度误差:≤+2%/-3%R.H

升温时间:2-3℃/min(可根据用户需求提高至10℃以上)

降温时间:0.7-1℃/min(可根据用户需求提高至1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