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时间:2019-07-02编辑:职能部门党支部

  627日,职能部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重庆研究院纪委书记陈永波,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李向东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陈永波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介绍了中央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要求职能支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先改起来,改实一点;要求职能支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推进,并为职能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建“微阵地”第一期学习活动进行了颁奖。 

  支部书记李向东传达了重庆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精神,部署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学《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支部委员李连发领学《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通报发展党员情况,传达关于党费审计整改通知。 

  最后,陈永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重庆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指出职能支部每位党员应该更加系统、更加全面、更加深刻地加强学习,按照三个一步骤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