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院属企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

时间:2019-07-05编辑:院属企业党支部

  71日,院属企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艾必燕主持。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相关章节,以及中共重庆研究院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上,艾必燕介绍了中央和中科院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传达了重庆研究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精神,并部署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各院属企业负责人,应按照院党委部署,遵循“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自身学习教育,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严格对标对表上级组织部署要求,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效,确保主题教育获得成效,推动各企业发展再上台阶 

  支部组织委员宋桥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条例》、《中科院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共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条例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等文件,并传达关于党费审计整改通知。 

   艾必燕在总结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学懂弄通做实,增强政治自觉、理论自信、情感融入,使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同时,应紧密立足本职岗位,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