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08-21编辑: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

  820日,综合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谭彦虎主持,测试中心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重庆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长城同志讲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党课,带大家深学细悟新党章,对标《准则》找差距、对照《条例》查风险,并指出全体党员,应紧紧围绕四个必须,在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传统美德家风方面找差距,在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四个坚持中找不足。 

  随后,张长城同志讲授对标要求、强化责任专题党课,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五大要素”、五对关系、“十一种安全”做了详细解读。同时,介绍了中科院与重庆院保密安全工作,要求大家把职责记在心中、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建立管理体系,完善相关制度,制定应急方案,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最后,支部书记谭彦虎及党员代表进行了主题发言并开展讨论交流。

张长城作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