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议

时间:2021-01-13编辑:智能所第二党支部

  1230日,智能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议,会议由宣传委员邵丽主持,院党委委员、院长袁家虎和32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监察审计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李连发同志传达相关通报。随后,支部书记史浩飞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他从唯物史观的基本原理出发,解读了《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出版背景、主要内容以及重要意义,并建议各位党员在会后将该书作为自身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该书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实际,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从理论阐释、新闻视角、问题意识、语言特色、历史纵深、国际视野等维度,对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问题作出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最后,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填写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会议坚持实事求是、充分发挥党内民主,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切实做到在党员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的过程中成长,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牢筑支部基层战斗堡垒。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