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院属企业党支部石墨烯研究院党小组组织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时间:2021-06-30编辑:院属企业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4日,院属企业党支部石墨烯研究院党小组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组织公司员工赴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开展“传承爱国主义,发扬革命传统”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光荣传统,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陈列馆,全体同志认真参观了各个馆室的文献和实物。通过讲解员的详细讲解,大家对聂荣臻元帅的光辉一生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特别是作为党和军队的领导人,聂荣臻为新中国的成立,国家工业、农业、国防和其他科学技术领域的发展立下的赫赫功绩,他的爱国主义和革命精神,深深的震撼、感动了现场的我们。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陈列馆大厅及陈列馆广场聂帅雕像前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精神洗礼,是一次牢记使命的力量凝聚,大家纷纷表示思想深受教育,心灵深受震撼,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作贡献,展现新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