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工作动态

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12-27编辑: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

  20221216日上午,重庆研究院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党支部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2022年第四季度党员大会暨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会议。全体党员线上参与党员大会并认真听取支部书记王德强同志讲党课。 

  会前,全体党员同志在集中学习和党员自学基础上,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科院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新旧对比等。  

  会上,王德强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他紧扣“二十大”主题,重点围绕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和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学深悟透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他指出,要自我革命,加强科技创新,把科研做强做大,同时加快培养高质量创新人才。他强调,要结合这次中科院巡视“回头看”意见,对标对表地客观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号召全体党员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政治觉悟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一起团结奋斗向未来,为单位的科技创新事业作出贡献。 最后,他提醒大家,面对社会面疫情高发的情况,同志们仍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好家庭,同时应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向上的工作状态。 

  支部发言代表方绍熙和罗志勇结合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情况,以及科研岗位实际,作学习主题发言。

   

  视频会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