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02编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7月30日,重庆研究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韦方强主持,纪委书记陈永波,副院长刘鸿,副处级及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韦方强领学《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他分别从为什么要科技创新、如何提高科技创新能力、重庆研究院如何创新三个大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当下我院工作实际,就重庆研究院理念和创新文化内核、科技创新、科教融合展开了深入探讨。
  纪委书记陈永波结合本次学习,做了主题发言,他提出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切实检视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新表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并按照“好干部”的标准,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推动重庆研究院创新发展.
  龙晖、艾必燕、唐祖全、黄乐文、郑娟、梅德强、唐毅等7名同志围绕本次集中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举措,明确努力方向,强化责任担当。
  韦方强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到,本次集中学习内容扎实,大家“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检视问题内容深刻,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回头看看”,总结过去工作中的经验教训,也要“往前看看”,思考将来的工作如何更好的开展,为重庆研究院科技创新、科教融合发展做出新的突出贡献。
集中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