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08编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87日,重庆研究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暨“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院长袁家虎主持,副院长张长城,纪委书记陈永波,副院长刘鸿,副处级及以上人员参会。 

  按照《中国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袁家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和《二〇一六年以来国家科技创新重要部署和我院重要战略举措汇编》,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陈永波传达了《中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近期落实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张长城、刘鸿和副处级以上人员围绕本次集中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对标要求、强化责任”活动要求,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提出整改举措,明确努力方向,强化责任担当。 

  袁家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结合岗位实际检视存在的问题,符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会议。下一步要强化责任担当,按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