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内部审计和科研诚信建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08编辑:监审室

  87日,重庆研究院召开内部审计和科研诚信建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陈永波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监察审计室负责人通报了主题教育检视的科研诚信问题、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近年来审计发现的问题等三方面问题清单,以及整改计划和整改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我院内部审计和科研诚信建设方面检视出的问题进行讨论,提出整改落实工作计划和举措。 

  陈永波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求,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好我院内部审计和科研诚信建设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