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08-09编辑:安保处

  88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和重庆研究院发展实际,重庆研究院召开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张长城副院长主持,各部门及部分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张长城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认真听取员工和学生对重庆研究院安全管理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存在的意见和建议,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质量和水平,推进重庆研究院和重庆学院“科教融合”创新发展。每个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就安全、餐饮、环境卫生、会议服务、财务等员工和学生关注的事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长城感谢参会代表对安全管理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科院建院70周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结合重庆研究院和重庆学院建设“科教融合”发展,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主动发现并解决问题,建立多渠道收集意见和建议以及快速反馈工作机制;二是建章立制,逐步完善相关制度;三是重细节重质量,立查立改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安全、后勤等保障服务水平和效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