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15编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813日,重庆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韦方强主持,院长袁家虎,副院长张长城,纪委书记陈永波,副院长刘鸿,以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以自学方式逐段逐句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以下简称《准则》、《条例》),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与做好重庆研究院工作结合起来,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韦方强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检视分析,针对这些问题逐一剖析产生的原因,并提出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最后,韦方强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以上率下,针对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敢于担当,更好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