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08-16编辑:人事处

  814日,中科院重庆研究院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重庆研究院院长袁家虎,副组长、党委书记、副院长韦方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韦方强主持。 

  韦方强介绍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的职责及工作机制,并强调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旨在解决新形势下的人才工作问题,推动重庆研究院的人才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重庆研究院人才队伍现状、国科大重庆学院人才政策及人才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重要人才计划申报内容的介绍;听取了科技处关于国科大重庆学院新中心筹备情况的报告;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与会人员对会议报告和人才工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研究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袁家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才是重庆研究院的宝贵资源,在今后的人才工作中,一是要充分发挥好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系统解决、快速推进人才工作中的问题;二是加强对现有人才的培养和激励工作;三是要实现对引进人才的全方位保障;四是加快推进新中心的筹建工作,尤其是团队的建立工作;五是要根据新的人才政策,加大重庆研究院和国科大重庆学院的人才吸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