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民盟重庆市委副主委于泽元一行调研国科大重庆学院

时间:2022-06-02编辑:

  61日,民盟重庆市委副主委于泽元,民盟重庆市委会委员、民盟北碚区委专职副主委刘华调研国科大重庆学院。重庆研究院党委书记韦方强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韦方强围绕重庆学院建设、科教融合、2022年重点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国科大重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民盟重庆研究院支部主委吴文渊研究员对支部的建设发展,以及各盟员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于泽元对国科大重庆学院短短几年的建设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民盟重庆研究院支部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介绍了民盟重庆市委现阶段开展的重点工作情况。他对民盟重庆研究院支部提出希望,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党的统一领导,提升思想境界,加强自身学习实现人生价值;要扎根自身岗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要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助推社会发展;要时刻树立人民意识,积极做好为社会服务工作;要做好经验总结,不断开拓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于泽元一行对重庆学院办公环境、图书馆等进行了现场参观。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