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科技与人才工作会议系列报道三:智能所举办科技人才工作专场交流会

时间:2022-07-19编辑:智能所所办

  7月14日,重庆研究院智能所召开以科技与人才为主题的专场工作交流会议,智能所全体职工参会。科技处处长尚明生、人事处处长肖云出席会议。 

  智能所所长黎静传达了中科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明确“定位”、准确“定标”、科学“定事”,加快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精神;围绕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重点任务内容,学习了中国科学院人才强院战略、《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若干意见》 ( 简称“基础研究十条”)、中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等有关内容;介绍了智能所管理体系、职责分工、“十四五”规划、近三年项目承担及科研成果、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情况。 

  科技处处长尚明生介绍了我院“十四五”规划组织实施、“基础研究十条”的落实、国家重点实验室体系重组以及科技工作相关制度等。人事处处长肖云介绍了中科院新时期加强人才工作若干举措、我院人事人才工作相关制度及拟修订方案等。 

  会上,智能所参会人员围绕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位处长现场解答相关疑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