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综合新闻

重庆研究院开展2022年国家博士后基金申报辅导讲座及经验交流

时间:2022-07-27编辑:人事处

  为促进我院博士后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帮助我院博士后人员进一步了解相关政策、凝练科学问题、提高基金撰写技巧,7月26日,重庆研究院人事处(博管办)组织2022年博士后面上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讲座特邀重庆医科大学丁裕斌教授作为主讲人。丁教授为我院博士后人员分享了博士后基金的申报经验和技巧,从信息准备、选题立项、构思撰写、修改善后等四个方面给大家在博士后基金申报书撰写上做了系统的讲解,并结合指导博士后撰写基金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做了详尽的阐述。 

  我院已获得国家博士后基金支持的张松林、杨晓辉、伍卿平等3名博士后分别结合自身申报成功的经验做了交流分享。 

  会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丁教授针对我院博士后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和解答。 

  我院近30名博士后及人事处相关同志参加本次讲座。 

丁裕斌教授作申报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