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支撑平台

数信号发生器

 

 

 

 

 

 

设备型号:Agilent 33522A

购置年月:201111

设备简介:

Agilent 33522A是一款双通道30MHz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拥有最高的信号保真度,并可实施突破性的新技术,从而生成精度更高的任意波形。双通道的33522A,具有独立或耦合通道的输出模式,标配1M点波形存储器,可选配16M点存储器,以存储更复杂的任意波形,符合LXIC类标准。

应用范围:

函数信号发生器可以作为数字式信号源,一台功能较强的函数波形发生器,还有扫频、VCGTTLTRIGGATE及或LCD液晶显示频率,其与频率计电路是重叠的。

技术参数:

1. 双通道功能,频率与幅度耦合、差分或合成输出通道

2. 波形生成:30 MHz双通道模式、正弦波、方波和脉宽,可支持更多应用

小于 40 ps的抖动,低于0.04%的总体谐波失真,适用于精度更高的信号

250 MSa/s16位采样率,适合时间分辨率更高的任意波形

真正的逐点生成任意波形能力,可以更精确地生成用户定义的信号

3. 特性:高达 16 MSa/通道的任意波形存储器选件

大尺寸彩色图形显示屏支持直观的操作

TCXO标准时基、OCXO可选时基,用于实现超高稳定性

标配USBLAN(符合LXIC类标准),便于使用和连接;配有GPIB选件

4. 波形生成和编辑:通过使用33503A BenchLink Waveform Builder Pro软件,无需繁琐编程即可获得先进的信号生成/编辑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