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支撑平台

块化仪器

 

 

 

 

仪器型号:NI PXIe-1071

购置年月:201110

仪器简介:

NI PXIe-1071灵活高效的软件能方便的创建完全自定义的用户界面,模块化的硬件能方便地提供全方位的系统集成,标准的软硬件平台能满足对同步和定时应用的需求。同时拥有高效的软件、模块化I/O硬件和用于集成的软硬件平台这三大组成部分,能充分发挥虚拟仪器技术性能高、扩展性强、开发时间少,以及出色的集成等优势。

应用范围:

模块化仪器由软件定义其功能的模块化仪器设备创建测试系统,既可以重复使用,又可以根据测试需求的变化而进行灵活修改,它可以快速转变为现代计算机控制器用于包含GPIB,VXI,PXI,以太网和基于串口的仪器技术的混合型测试系统。基于软件的模块化仪器测量方案功能可以帮助工程师们快速测量音频、视频及RF信号。

技术参数:

1.每插槽高达1 GB/s的专用带宽和3 GB/s的系统带宽

2.PXIPXI ExpressCompactPCICompactPCI Express模块兼容

3.处理器内核四核

4.CPU时钟频率 1.73 GHz

5.系统的最大吞吐量 8 GB/s

6.插槽的最大吞吐量 2 GB/s

7.标准内存 2 GB

8.最大内存 8 GB

9.看门狗/触发SMB

10.硬盘 Memory 120 GB

11.以太网端口类型 100BaseT , 1000BaseT , 10Ba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