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支撑平台

嵌入式代码测试软件

 

设备型号:LDRA Test / RT Insight Pro 8051

购置年月:201111

设备简介:

嵌入式软件就是嵌入在硬件中的操作系统和开发工具软件,它在产业中的关联关系体现为:芯片设计制造→嵌入式系统软件→嵌入式电子设备开发、制造。嵌入式软件就是基于嵌入式系统设计的软件,它也是计算机软件的一种,同样由程序及其文档组成,可细分成系统软件、支撑软件、应用软件三类,是嵌入式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RTInsight+充分考虑到嵌入式软件实时性特点,结合使用LDRA公司静态分析与代码自动插装技术,可成功用于实时嵌入式系统集成与系统测试,提供代码覆盖率分析、涵数性能分析、内存泄露分析,任务性能分析,变量监控、堆栈监控及系统跟踪功能。

应用范围:

嵌入式软件广泛应用于国防、工控、家用、商用、办公、医疗等领域,如我们常见的移动电话、掌上电脑、数码相机、机顶盒、MP3等都是用嵌入式软件技术对传统产品进行智能化改造的结果。嵌入式软件在中国的定位应该集中在国防工业和工业控制、消费电子、通信产业。RTInsight+提供代码覆盖率分析、涵数性能分析、变量监控、堆栈使用监控、内存泄露分析、任务性能分析及系统跟踪等功能。

技术参数:

1. 支持嵌入式平台:

Intel 8031, 8096/196, x86

Motorola 68K, Coldfire, PowerPC

TI TMS320C2x/2xx/5x, TMS320C3x/4x

AD SHARC2102x/2106x

ARM7/9, MIPS32/MIPS64

ERC32, 1750A

PC104总线,其它8位、16位、32位微处理器/微控制器

2. 支持语言:汇编语言、C语言、ADA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