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

支撑平台

PTC简介

设备型号:Creo 1.0

购置时间:20119

设备简介:

      Pro/Engineer操作软件是美国参数技术公司(PTC)旗下的CAD/CAM/CAE一体化的三维软件。Pro/Engineer软件以参数化著称,是参数化技术的最早应用者,在目前的三维造型软件领域中占有着重要地位,Pro/Engineer作为当今世界机械CAD/CAE/CAM领域的新标准而得到业界的认可和推广。是现今主流的CAD/CAM/CAE软件之一,特别是在国内产品设计领域占据重要位置。

应用范围:

Pro/Engineer软件以参数化著称,在三维造型软件领域中占有着重要地位,作为当今世界机械CAD/CAE/CAM领域的新标准而得到业界的认可和推广,是现今主流的CAD/CAM/CAE软件之一。

技术参数:

      三维设计软件;PCB板设计软件,大装配管理软件;电缆与管路设计软件;交互式曲面设计;工程图标注;行为建模设计优化软件;快速有限元分析包;疲劳分析;公差分析;数学计算软件;可靠性分析;高级渲染;产品数据管理;产品数据可视化与浏览;零部件分类管理;电子设计集成工具;绿色环保合规分析管理;虚拟仿真软件;大型虚拟现实系统软件等。